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领队辱骂攻击裁判遭重罚 禁赛10场并罚款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晚,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公布罚单,在上海申花对阵长沙金德比赛中,金德领队金辉围堵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赛场替补席10场,并且罚款5万人民币。

  金德态度:

  金德领队:足协瞎了眼吗? 环境不改善或考虑退出

  在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申花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长沙金德以1-2告负,比赛一结束,长沙金德队员们拒绝与裁判和申花列队握手直接离场。而在裁判离场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突然上前推搡裁判讨要说法,场边的防暴警察及时制止了金辉的行为。

  金辉等金德俱乐部的人员尾随其后,他们欲上前推开裁判休息室的大门,被公安推开。“××妈的,出来啊,你们不给说法,就别想出来,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金德老总对着紧闭的休息室大门高声喊道。5分钟过后,比赛监督刘宁终于到来,金辉质问:“有什么说法吗?这么明显的误判。”金辉并当场致电韦迪,要求足协处理此事,并威胁退出中超。

  足协纪委会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认为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队领队金辉围堵、指责、辱骂裁判员,并在裁判组离开休息室时,用矿泉水瓶掷击裁判员,造成恶劣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七条、第五十二条、第五十四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队金辉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10场;

  二、罚款人民币50000元。

  (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金德 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