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强:这球输的憋屈窝囊 中国裁判啥时候才能不出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比分定格,比赛却没有“结束”。金德老总金辉一直在追着裁判,直到裁判休息室门口,却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一个说法。

  让金德不忿的是那个点球的判罚。第53分钟,申花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张磊扑出,跟上欲补射的维森特与金德后卫许博在争抢中倒地。当值主裁判莫伟聪(去年中超,阿里·汉曾现场向他“塞”人民币)吹响哨声,手指点球点示意申花队罚点球。

  这个判罚顿时让金德队员炸了锅。从慢镜来看,这球判点球的确有些牵强:即使许博对维森特的动作有犯规嫌疑,可当时球已经被张磊扑向底线;而在维森特倒地的同时,球也出了底线。

  虽然金德球员长时间围住理论,但莫伟聪还是坚持点球判罚,里亚斯科斯主罚命中,2比1。赛后,金德仍然很愤怒:“那个点球绝对是个误判,我敢对天发誓。大博根本没犯规,再说了那球已经被张磊扑出底线了,根本就不在维森特的可控制范围内,他凭什么判罚点球?”金德队长汪强一肚子火,“我们在场上拼死拼活,却因为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输掉比赛,真是憋屈窝囊。中国的足球裁判呀,什么时候才能不出这么大的错?”

  金辉和几名俱乐部官员围在裁判休息室门口,但裁判方面并没有人出来。金辉无奈只能拿起手机找韦迪:“韦主任,今天我们和申花比赛点球的判罚,你看到了吧,这绝对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误判,请你一定要给我们一个说法……”电话那边,韦迪表示自己会去了解情况,但请金德不要太激动。

  10分钟后,金辉再度拿起了电话打给了韦迪,这次是在休息室里。“我们肯定不能就这么算了。对这个点球的误判,我们一定会就此上诉中国足协,讨要说法。”金辉临走前气呼呼地说。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