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李微导演逆转大戏 山东2比1胜上海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韩鹏李微导演逆转大戏山东2比1胜上海夺半程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45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鸣哨开踢。下半场第66分钟姜坤为申花首开纪录,第76分钟韩鹏头球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李微禁区内怒射为鲁能队再下一城。最终山东鲁能在客场2比1逆转胜上海申花,以14战29分的成绩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席,申花队以15战27分暂列 第二。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比较慢,而且出球失误不少,一时间双方都未形成威胁进攻。第8分钟,申花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姜坤开出后,后点埋伏的戴琳第一脚打空,接着 再来一脚打飞。第9分钟崔鹏在和冯仁亮对脚时右膝盖受创,短暂治疗无果,伊万只能用李微把崔鹏换下。第16分钟安塔尔前场连续过两人后突然远射,皮球飞出门外, 皮球蹭了一下阿里,但赵亮判罚球门球,安塔尔颇不满,申花立刻长传反击,冯仁亮左路传中,恩朗扛住郑铮, 视频集锦-韩鹏头槌小将绝杀 鲁能笑傲上海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路头球反弹后被杨程拿住。

  第18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卡洛斯中场附近放倒于涛吃到黄牌。第19分钟山东队前场抢下皮球,王永珀第一时间抽射稍偏出界。第23分钟申花左路转移到右路,吴曦左 路摆脱郑铮后左脚弹传,中路接应的里亚斯科斯外脚背卸球,但皮球没有处理好,杨程抢在里亚再做动作之前把球接住,鲁能队立刻还以颜色,第25分钟王永珀外围远 射踢高。

  第27分钟凯塔防守里亚斯科斯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打出标志性弧线球,杨程往左潇洒侧扑将球接住。第29分钟姜坤右路传中,恩朗中路头球攻门,但他 操之过急,皮球被顶得奔着角球区而去!第32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左脚直接打中路,过了人墙头顶后又朝着邱盛炯的左路而去,邱飞身把球打出, 球落到韩鹏脚下,但他没有控制好,错失门前补射机会!

  第38分钟李微右路传中,韩鹏在阿里的盯防下甩头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41分钟冯仁亮右路突破时,被刘金东绊倒,赵亮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山东队外围送球 ,郑卓翔小禁区内头球后蹭,鲁能队无人接应,皮球飞出界外。

点击观看上海1-2山东数据统计

  第49分钟鲁能边路传中,陈永强解围不慎,皮球落在邓卓翔脚下,但邓的抽射高出门楣。第56分钟戴琳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里亚斯科斯沿右路突破逼得角球 ,冯仁亮艰难头球被杨程出击接住。第60分钟安塔尔外围远射打高,这段时间双方很难找到实质机会。第62分钟安塔尔左路传中,李微头球摆渡,韩鹏门前抢射未碰到皮球!申花立刻反击,里亚斯科斯连续扣球过掉郑铮后传中,卡洛斯把球踢出,禁区线上戴琳怒射打在山东队员身上弹出!

  第64分钟李微接安塔尔送球,外围远射踢高。第66分钟鲁能队后卫莫名送给申花大礼,先是卡洛斯头顶争下皮球,但接着凯塔处理球失误,他把球给到恩朗脚下。喀 麦隆人及时送球,姜坤得球后突破入禁区,面对门将杨程,姜坤轻巧挑射,1比0,申花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8分钟姜坤抽筋,维森特出场入替得分功臣。第69分钟高迪换下王永 珀。

  申花队继续进攻,第72分钟于涛外围远射打高。第76分钟安塔尔中路策动进攻,他摆脱维森特后,转移球到右路,邓卓翔先扣一下球,再起左脚传中,皮球到右点,韩 鹏力压吴曦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近角,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1分钟申花队用沈龙元换下吴曦。第81分钟邓卓翔外围30米起脚冷射,邱盛炯侧扑把球打出 !邓卓翔主罚角球,他直接送球给禁区外的李微,李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随后李飞奔上前抢到第一落点,禁区内起脚再射,皮球从邱盛炯腋下进门,2比1,鲁能队 反超申花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4分钟,今天助攻两次的邓卓翔被矫哲换下。第87分钟韩鹏带球到前场直接禁区外射门打高。申花这里戴琳也来了脚直接远射,结果打偏出界。第90分钟安塔尔因 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比赛到最后时刻,申花获得角球机会,邱盛炯都参与到角球进攻中,混乱中,鲁能队员抢先把球往申花队一侧踢出,邱百米冲刺速度往回奔,戴 琳抢先赶到踢出解围。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

  上海队阵容:12-邱盛炯;35-阿里迪亚比、17-陈永强、5-戴琳、11-宋博轩;7-冯仁亮、21-姜坤(14-维森特 68分钟)、6-于涛、20-吴曦(15-沈龙元 80分钟);8- 里亚斯科斯 9-恩朗  

  山东队阵容:杨程;2-刘金东、35-凯塔、3-卡洛斯、16-郑铮;7-崔鹏(23-李微 12分钟)、8-王永珀(13-高迪 69分钟)、18-安塔尔、19-张驰、11-邓卓翔(25-矫 哲 84分钟);9-韩鹏

  (赵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