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后腰正式转会辽足 希望之星将与李铁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在中超球员二次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一天,23岁的杭州绿城球员张野最终确定以转会的方式加盟辽宁宏运队,如果能赶在明天的辽深之战前办好参赛手续,那么张野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将面对曾经的老东家深圳茅台红钻队。

  2009年年初,被称为“深足希望之星”及“绿城克星”的张野与队友范晓东和韩锋一起,怀揣着深圳足协打给他们的欠薪白条、投奔到杭州绿城,“我们都是吃青春饭的,只想换个相对稳定的环境踢球”。然而,在加盟绿城之后,张野的足球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他时常在主力与替补之前转换角色。去年球队易帅之后,张野也没有得到新帅吴金贵的器重,相反,这名深足曾经的主力后腰还要为进入绿城18人名单而努力。

  今年年初,曾希望重返深圳的张野受困于百万元转会费而未能如愿。在今年联赛前4轮的比赛里,人们还可以看到张野在绿茵场上奔跑的身影,此后,张野连随队去客场的机会都没有了。4月下旬,刚满23岁的张野被下放到绿城预备队,“我至今都没弄明白为何被下放到预备队。”自那之后,他一直呆在预备队,再也没有得到进入18人大名单的机会。

  心灰意冷之余,张野渴望回到深圳,回到自己的成名之地。尽管深圳红钻俱乐部管理层、深圳资深球迷、记者及圈外人士都曾热心地撮合张野的回归,无奈深足二次转会的国内引援名额只有两名,深圳红钻只能将有限的名额留给相对薄弱的位置,其中一个给了后卫线上的成亮,一个给了中前场球员,张野重返深足的愿望再次化为泡影。

  不过,铁了心要走人的张野得到了家乡球队抛来的橄榄枝,辽宁宏运主动邀其加盟,并与绿城俱乐部在张野转会方面达成一致,辽宁俱乐部代表正在杭州取张野的参赛证,然后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办理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我有可能参加28号的辽深之战。”加盟新东家之后,张野极有可能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面对曾经的老东家。

  在问及为何铁心离开绿城时,张野无奈地告诉笔者:“我被下放到预备队,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重返一队,我只是渴望比赛,想上场踢球,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肯定不会放弃。辽宁队也是我的家乡球队,回到家乡踢球,对我和家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张野透露,他是以转会的方式加盟辽足,“至于我和辽足签多长时间的合同,这是下一步要谈的事情。”在成为辽足一员之后,张野将与老将李铁及25岁的杨宇竞争后腰主力位置。(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