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出击上海滩待一将归位 伊万赞布帅带队不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明天一早,鲁能一行将奔赴上海,准备28日晚上与上海申花的榜首大战。对于鲁能来说,队内法乙前锋米加能否及时复出成为关注重点。鲁能俱乐部人士给出了模糊答案,“米加能否火线复出还需要伊万的定夺。”应该说,鲁能现在的阵容已经趋于稳定,米加将是这场比赛在阵容上的唯一悬念。

  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练,主教练伊万在训练中主要还是演练了进攻的套路,并按照位置的不同把队员们分成几组进行了单独训练。前段时间受伤的苑维玮、吕征、米加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是他们仍旧没有与球队合练。缺阵一场的米加被伊万视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他在联赛重开首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进球并有出色发挥已经征服球迷,但随后的受伤让他不得不作壁上观。已经休息了一周多时间,大腿拉伤恢复到了何种程度?也许是考虑到大战在即,鲁能人士对这个问题都讳莫如深。而据笔者了解的情况看,米加已经可以参加对抗,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最后一练中又回到跑圈的行列。

  事实上,米加应该是鲁能阵容的唯一悬念,其他位置球员都已非常固定,不出意外的话,此番激战上海滩,伊万将沿用一贯的主力阵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斯洛伐克外援中锋将前来,但始终没有抵队,而又爆出洪都拉斯国脚会加盟,只是到现在他也没有现身,至于会不会像此前的斯梅尔茨直接空降青岛一样空降上海,现在还不得而知。

  对于中超的这场榜首之战,双方都投入了相当的精力,特别是双方主帅赛前都利用比赛时间差进行了军情刺探。而伊万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又是师徒关系,彼此的了解程度不需多言。鲁能主帅伊万谈到上海队时表示,“对手现在排在第一位,我认为这不是偶然,他们是一只有素养的球队,攻守平衡,队员中也不乏出色的,特别是几名前锋非常有威胁。”伊万透露,他已经对此做了认真部署。而谈到布拉泽维奇,伊万满口赞扬,称双方已经有20多年的友谊,并称彼此之间确实十分了解,比赛结果不好预测,他认为比赛的关键在于双方球员在比赛场上的执行力如何。(如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