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我最了解老布的足球哲学 针对特点和他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鲁能队进行了前往上海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伊万亲自率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及定位球的训练,伊万表示,自己的眼里现在只有申花队,自己也很渴望能够在中超的赛场与布拉泽维奇过招。伊万直言,自己非常了解布拉泽维奇的足球哲学和理念,所以自己会排出有针对性的战术打法与人员安排。

  在26日下午的训练之中,除了几名伤号没有参加合练之外,其他人员都参加了半场的分组对抗。在几名伤号之中,苑维玮与外援米加都在恢复之中,他们两人都将无法参加鲁能与申花的关键战役。另一名伤号苑维玮恢复得还算不错,但也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出场。不过,米加此次也将随队出征,显然主教练伊万希望他能够在与杭州绿城的客场中出场。

  在分组对抗,主力队员就是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不过大家的状态一般,看得出大家有意没有让兴奋点来的太早 ,而在等待着周三比赛的来临。在随后的训练之中,伊万让几名球员练起了任意球,邓卓翔、王永珀,郑铮、李微 、马龙分别进行了任意球的训练。

  本赛季的比赛之中,任意球一直都是鲁能队取胜的法宝之一,对此伊万也表示,“定位球的训练在每场比赛前都会进行,因为这是一种得分手段,但这不是仅仅针对申花队进行的。”

  谈到本轮与申花队的比赛,伊万说出了自己现场侦察之后的感受,“上海申花有现在的成绩不是偶然结果,他们是一支很好的 队伍,攻防都很平衡,队员有能力有质量,队中有几个很有威胁的前锋球员 。此外,这场比赛他们有主场优势,我是把他们放在一个强队的位置上去拼对手。”

  最后,谈到自己的与老师布拉泽维奇的一次较量,伊万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在中超的赛场与老师有过招的机会。伊万说,自己与布拉泽维奇的关系会让双方都很了解对手,“是的,我很了解他(布拉泽维奇),他也很了解我,我更了解他的足球哲学和理念,这使得我们在排兵布阵会比较容易有针对性些。但是具体的安排比赛还是要靠队员去执行。”伊万这样说到。(新浪体育 于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