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踹主裁者乃球场工作人员 伊万观战座驾遭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3:41  京华时报
飞踹主裁者乃球场工作人员伊万观战座驾遭袭(图)

部分球迷围堵鲁能主帅伊万的座驾。《青岛早报》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超第14轮,青岛中能主场0比2负于上海申花。由于不满当值主裁判王哲两张红牌罚下本队球员,青岛多名球迷冲入赛场,采取围攻、追打、推搡行为攻击主裁判,其中一名球场工作人员更是飞踹主裁判。随后,极端球迷踹开发布会大厅大门,欲群殴当值裁判未果。 

  两张红牌成导火索 

  申花由里亚斯科斯以及维森特连入两球,两粒进球并无争议。随后,主裁王哲出示的9张黄牌2张红牌成为冲突的导火索。第45分钟和第60分钟,尤科奇两次突入禁区倒地,但王哲均未判点球,青岛助理教练唐晓程两次冲入场地抗议,被王哲罚上看台。此举引发青岛队员和球迷不满。5分钟后,罗迪奇突入禁区倒地。慢镜头显示,戴琳的脚的确与罗迪奇的支撑脚有接触。但王哲却给了罗迪奇一张黄牌,2黄变1红,罗迪奇被罚下场。此时,个别愤怒的青岛球员冲向裁判,并推搡王哲。仅过3分钟,心态失去平衡的尤科奇正面亮鞋钉飞铲申花外援维森特,被王哲直接红牌罚下成为暴力事件的最终导火索。 

  工作人员飞踹主裁 

  这一判罚引起此前多次抗议的青岛教练组的不满,主帅郭侃峰和几名助理教练以及替补球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裁判的判罚。看台上,“黑哨”之声此起彼伏。 

  面对围攻,主裁王哲只能在助理裁判的掩护下后退。就在此时,一名身着白衣的男子(青岛主场天泰体育场工作人员)趁乱从贵宾席跳下,直奔裁判而去。他到了王哲身边便飞起一脚,踹得王哲一个踉跄险些倒地。眼见主裁吃亏,一名助理裁判一掌打向白衣男子,将他推开。此时,还有多名球迷冲入球场内,意图攻击裁判,但被场地保安以及警察挡住。随后,飞踹裁判的球场工作人员被警方带走。此时,青岛队被罚下的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在通道内等待着,尤科奇甚至给了这名肇事者一个熊抱。 

  极端球迷冲击发布会 

  比赛中断近10分钟后,在裁判的劝解下,比赛得以重新开始。中能无心恋战,比分定格为0比2。但冲突依旧未结束,赛后发布会在震耳欲聋的“黑哨、下课”声中紧张开始。在中能主帅郭侃峰开始讲话时,100多名极端球迷已闯到新闻发布会大厅外,发现门已上锁就用脚踹大门并高喊:“裁判,你给我死出来。”随后,球迷开始踹发布厅大门,形势紧张。安保人员一边掩护教练和球员,一边要求发布会尽快结束。随着一声巨响,大门终被踹开,在寻找裁判未果后,球迷没有攻击教练员,而是将发布厅大门踹烂发泄怒火后,出门继续寻找裁判。 

  伊万座驾被围堵 

  据中能俱乐部人员透露,此时,本场执法的4名裁判已在警方的保护下撤离球场。青岛方面紧急增派警力,将申花队员以及球迷保护起来,并将冲入发布会现场的几名极端球迷控制。 

  极端球迷遍寻主裁无果,此时赶赴青岛刺探申花军情的鲁能主帅伊万驾车到了体育场门口,被误当成主裁座驾。青岛球迷迅速围住伊万的车,并开始砸车,场面极其混乱,一名青岛球迷甚至爬到了汽车顶部。幸好安保人员很快化解冲突,代人受过的伊万幸未受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