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老将感慨李树斌是好人 新外援抵达渴望及早出场

  

  晶报讯(特约记者 任重) 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李树斌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被免除力帆主教练职务,另一位助理教练张崇来也随即辞职。目前,力帆俱乐部已经授权由魏新、曾斌、刘劲彪、刘俊峰组成的4人教练组代行主教练职责,其中魏新为第一执行教练。

  上周日晚,重庆力帆主场0∶2完败深圳红钻,成为李树斌下课的直接导火索。算上这场失利 ,重庆力帆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五连败,排名跌至积分榜末,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李树斌之前和力帆俱乐部签订的是2年工作合同,附加条款中却有力帆俱乐部可以在五连败后行使解除合同的权利。周日晚上,力帆俱乐部在征求了体育局、力帆集团的意见后,在昨天上午10点进行的全队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本周末,重庆力帆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下周中则将在主场对阵陕西。力帆俱乐部表示,以魏新为首的教练组将指挥这两场比赛,届时再看成绩好坏而决定是否请新帅。各种迹象显示,如果力帆请新帅,那么选择范围肯定将圈定在洋帅内。俱乐部方面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将加快外援引进工作,争取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球队目前的实力。

  深足老将袁琳:

  李指导是个好人

  昨天13时,深圳茅台红钻队从重庆飞回深圳。走出机舱舱门,深足将士就得知了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下课的消息。作为直接引发李树斌下课的“导火索”,深足队员感到百味杂陈。

  深足老将袁琳对于李树斌的下课深感遗憾:“在中国足坛,李树斌指导的人品与敬业精神都值得尊敬,圈里都知道他是个好人。重庆队在今年联赛开局不错,李指导为此功不可没。虽然他们最近几轮连续输球,但这也不是李指导一个人的错,毕竟重庆队的整体实力并不是中超前列。假如咬咬牙继续挺过去,说不定他们再过两轮就熬出头了。不过,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无奈,总得有人承担责任。”

  让深足将士感到振奋的是,新加盟的新西兰国脚伊万·维切里奇已经抵达深足驻地。就在深足前天晚上战胜重庆队的同时,维切里奇乘坐的航班飞抵香港,并在深夜时分转抵深圳。昨天上午,深足工作人员陪同维切里奇上街购买了生活用品,并且根据他的要求准备租住合适的公寓。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维切里奇将在20日下午随队训练,他渴望着早日为深足出场比赛。”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