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下课和“兵变”无关 中超弱旅不招裁判待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22  辽一网-华商晨报

  面对下课是因球员“逼宫”的传闻 重庆力帆前主帅李树斌回应

  李树斌下课了,但自他下课后的各种传闻却接连不停。

  就在李树斌下课后,国内有媒体传出了他的下课是拜重庆队球员“兵变”所赐的说法。面对纷繁混杂的传闻,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了身处是非漩涡中心的李树斌,让他自己还原了整个事件的真实面貌。

  “下课是俱乐部做的决定”

  在李树斌下课后,有媒体报道,重庆力帆主场输给深圳红钻后,在球队返回基地的大巴上就有8名重庆队的球员开始向李树斌施压,闹起了“兵变”。虽然俱乐部想要保护李树斌,但之后却有更多的重庆队相关人员加入到了“倒”李树斌的行列中,这让俱乐部也很难办,最终辞掉了李树斌。

  面对外界越传越凶的“兵变”传闻,李树斌给出了否定的说法:“这是俱乐部董事会和重庆市体育局做出的决定,应该说我的下课跟球员没有任何关系。重庆队也不会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什么若干球员抱团‘兵变’把我弄下课,在这支球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李树斌向记者讲述了“下课”的真相。虽然没有被弟子们“逼宫”,但这仍然无法改变李树斌已经黯然下课的事实。

  “弱旅不招裁判待见”

  本赛季的重庆队表现很不尽如人意,虽然也有击败申花、大胜南昌这样的胜利。但联赛近5轮的5连败却让重庆排在中超倒数第一。

  球队成绩不理想是李树斌下课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下课李树斌有自己的看法:“5连败使得我被俱乐部解职,球队战绩差,俱乐部的压力比很大,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也能理解,但是不能继续担任重庆队主教练我真的很遗憾。”

  重庆队不是今年中超的热门,老板尹明善对俱乐部的投入也不是很大,这似乎让李树斌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李树斌却认为球队的结构不合理才是战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要说投入我们俱乐部也不差,但这个赛季球队结构却不够合理,主要是攻击线出了问题。上个赛季球队还有两名前锋可用,但这个赛季球队箭头人物金尼转投长春亚泰后,球队锋线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除了人员的问题,李树斌还给出了另一个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重庆队今年算是弱旅,但越是弱旅就越不招裁判待见,我们有好几个主场的比赛,不但没有主场优势,裁判的判罚反而对我们不利。”

  实习记者 李晓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