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梅尔茨缺席训练 伊万:有技术性问题要俱乐部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3:17  舜网-济南时报

  在青岛与鲁能泰山队会合的斯梅尔茨周四跟着球队一起回到了济南。然而,斯梅尔茨在跟队训练了一次之后,昨天他却并没有参加泰山队的训练——— 世界杯射手似乎跟鲁能方面还有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

  打完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第二天,泰山队返回济南,斯梅尔茨也随队第一次踏上了济南的土地。尽管车马劳顿,但因为本周末泰山队将迎来世界杯结束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斯梅尔茨还是在当天下午就随队一起参加了训练。新西兰足球留给中国人的印象就是球员人高马大,基本靠强壮的身体踢球,但是斯梅尔茨却在第一堂训练课中展现了自己另外的一面——— 在一对一和射门两个训练环节上,斯梅尔茨体现出比较全面的个人能力,动作也很是灵活,观看了他训练的记者普遍认为斯梅尔茨跟传统的新西兰球员有着不小的区别。

  昨天下午,泰山队继续为周末的比赛进行技战术的演练,这是比赛前相对更重要的训练课,然而,斯梅尔茨却没有参加训练,直到整堂课结束,他也没有现身。记者随后询问了泰山队主帅伊万,伊万表示:“我个人认为斯梅尔茨是个很好的球员,很好的前锋,但是他还有些技术性的问题在跟俱乐部协商,这样的技术性的问题也只能由俱乐部来处理。”

  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已经来到济南,但斯梅尔茨在一些合同细节上还要与鲁能俱乐部进行最后的敲定,这也就是斯梅尔茨缺席训练的原因。这位世界杯射手能否出现在本周末的比赛中,除了伊万的用人安排之外,雇佣双方能否就合同达成绝对一致和斯梅尔茨的国际转会证明能否及时传到鲁能,并上报足协办好参赛证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今天上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外援的情况,斯梅尔茨是否也是被介绍的对象之一,将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记者董宏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