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申花球迷: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小毛不该冒犯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55  东方体育日报

  一直以来,我们都把小毛看得比其他几个离开的人都要亲。一个是因为他是上海小囡,虽然郜林、杜威他们也在申花待了很多年,但对上海这座城市、对申花这支球队的感情,他们肯定和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不一样;另一个吉祥兄弟在来申花前为有线02队效力了很多年,他们在没来申花之前就出名了,感觉上更像是02培养了他们。而小毛很小就来申花了,他年少成名时已经是申花的人了,所以感觉上更亲切。

  小毛的个性我们球迷都很清楚,当初申花和东亚在康桥基地打教学比赛,我们球迷也被邀请去基地看了比赛,结果小毛在进球后拉下了自己的一半裤子,对着对方门将拍屁股,当时,我们看到之后都笑了,觉得小毛很可爱,很个性,是个敢做敢当的性情中人。

  我知道,小毛和不少球迷的关系都是不错的,他是一个85后,喜欢交朋友,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即使他被爆出打架之类的新闻,我们大家都尽力维护他,觉得是对方挑衅在先。去年离开上海去深圳之前,他和球迷一起吃了散伙饭,在机场的时候,他还说想留在上海,不舍得大家,我们都觉得小毛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但这一次,当他庆祝的动作是针对他曾经这么深爱的申花时,我真的不太能接受,看到他在停下来后狠狠地做了一个“割喉”动作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这样一个场合做出这样一个动作,我不知道小毛是不是酝酿了很久,反正觉得小毛做这个动作太冲动了,不是很妥当。

  其实,谢晖当初和小毛有相似之处。他在重庆待得很不愉快,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无球可踢,后来代表申花在主客场都进过重庆队球,谢晖进球后伸出一个手指,做出了“嘘”的动作。我觉得谢晖的庆祝动作既是一种回击,也能让人接受,而且他在重庆的时间也不长,所以不会引起太大的争议。

  资深申花球迷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