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挑战领头羊立足于稳守 唐尧东决心客场取1分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主场干脆利落地击败长沙金德,并没有使得建业的队排名上升,因为排在前面的各队也都赢球了,唯独领头羊上海队例外:他们在客场输给了复苏势头明显的陕西队。但由于前面累计的优势巨大,上海队仍然高居榜首,本周日晚,建业将客场挑战上海队,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扎紧自己的“篱笆”,不让防守出漏洞。

  今年赛前并不让人看好的上海队在克罗地亚籍老帅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大放异彩,凭借着两名超级外援和一群年轻后生的生猛,最近五六轮一直占据榜首位置,上轮虽然输给了陕西队,但其整体实力仍然比建业队略高。再加上本轮是主场作战,他们的目标肯定是要战胜建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而建业队战胜长沙队之后也只是没有从领先集团掉队,还远远没有到高枕无忧的时候,因为后面的追兵仍然追得很紧,一两场比赛的失利就会掉下好几个名次。在这种时候,不能战胜对手起码也要战平,不能让对手一骑绝尘。由于目前人员整齐,士气高昂,如果唐尧东决心取1分,相信上海队也没有多少办法敲开建业的城池。但如果有别的想法,没准就是失败的前兆。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