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输给鲁能很正常 将打好同金德的保级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20  半岛都市报

  在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总结这场比赛的失利原因:“鲁能是一支实力强大、比赛经验丰富的球队,我们输给强大的鲁能是正常的,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好周日与长沙金德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金德领先中能2分,这将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对中能来说不容有失。

  在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中能队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朱建荣换下魏仁杰,“当时换人是为了防守鲁能的高空球,也想增加在进攻中的优势,给鲁能在防守上施加些压力,来缓解对手的进攻。”郭侃峰表示。对于刚刚签约的两名外援李允燮和米勒,郭侃峰表示基本满意,“发挥了各自应有的水平”。

  首次带队参加齐鲁德比的鲁能主帅伊万认为,“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能拿下来我很高兴。整个比赛的阵容还是有风险的,我们有新加入的外援和刚刚归队的国家队队员,担心队员在场上不够默契。好在,上半场进了三个球,我很满意。

  本报见习记者 朱浩 张庆宁

  

更多关于 郭侃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