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劲旅来华两场义赛献爱心 下周鸟巢伯明翰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58  北京晚报

  

  赛事预告

  国安VS伯明翰

  时间:7月21日 地点:鸟巢

  宏运VS伯明翰

  时间:7月24日 地点:沈阳奥体中心

  昨天下午,“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新闻通气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国安俱乐部、伯明翰俱乐部以及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通气会。国安俱乐部、伯明翰俱乐部确认,下周将以全部主力出战,为中国慈善事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两场义赛献爱心

  英超劲旅伯明翰足球队将于近日来华,分别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对阵北京国安,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据悉,两场比赛的门票收入以及球队出场费将无偿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用于支持西部贫困地区的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建设。为了体现此次慈善比赛的特点,市残联协调北京市二聋校、盲人学校、宣武培智学校等特教学校,挑选了20多名残疾孩子,作为随运动员入场的小球童,并将组织聋人足球队的运动员及残疾人工作者观看比赛,所有这些举措将使比赛更加充满爱心和感动。

  社会各界齐支持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次以体育赛事的形式募集资金,助残扶残;“中国集善行动”将起到爱心桥梁作用,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指引下,集结一切爱心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名流,形成一个强悍而有力的集善阵容,尽可能地把福祉带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残疾人。

  伯明翰俱乐部于2009年11月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承诺以体育慈善的形式为中国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本次比赛是“伯明翰集善基金”成立以来的首场爱心比赛,伯明翰俱乐部表示,定将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

  7月22日晚伯明翰俱乐部还将发起一场慈善晚宴,晚宴中所有慈善捐赠和拍卖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建设。

  门票销售已展开

  目前,伯明翰与国安这场慈善比赛的门票已开始发售,共分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6档。其中580元为套票,也就是说,花580元可以买到两张380元的门票。另外,慈善赛主打低价票,本场比赛100元的门票共有3万张左右。

  据悉,伯明翰与国安的比赛将在7月21日19时30分进行,其中香港与内地的明星将在17时30分进行足球对抗赛,您花一场比赛的钱,可以看到两场比赛。香港明星足球队目前确定参加“鸟巢”对抗赛的包括许志安、洪天明、黄日华、陈奕迅等。与香港明星进行比赛的是梦舟明星足球队,参赛阵容也已确定,由孙楠、吴京、羽泉组合、景岗山、常宽、江津、高峰等人组成。

  本报记者 陈赢

  

更多关于 伯明翰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