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惨败保级形势告急 郭侃峰被喊下课帅位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青岛报道 13日赛前适应性训练的时候,中能老总于涛特意赶到了球场,鲁能的两位老总热烈攀谈,由于孙国宇今年刚刚出任鲁能总经理,于涛更是向孙国宇发出了邀请:“今天晚上准备给兄弟俱乐部接风洗尘。”随后,两家俱乐部老总、青岛和济南的两地记者一起聊起天来,其乐融融。

  但无论是于涛还是孙国宇、韩公政,他们心中都明白,在场下鲁青两家是兄弟,但在场上却只能拼个你死我活,因为在赛前鲁能已经被上海申花甩掉6分,而中能则排名垫底,一个争冠存在危机,一个生存都出现危机。

  在比赛开始的时候,青岛的球迷还调戏着鲁能泰山队,不时用青岛话挤对鲁能,但随着第39分钟到第43分钟鲁能连续打进了3个进球,青岛球迷直接放弃了对于鲁能的攻击,反而开始大声喊“下课”,而此刻,中能主教练郭侃峰也已经对球队失去了信心,他的脸色非常难看。部分青岛球迷开始提前退场,“本来青岛球迷和鲁能球迷差不多一半对一半,部分青岛的球迷一退场,鲁能的球迷数量占优势了。”一名中能人士叹道。

  青岛最终1比3输掉了比赛,鲁能兴高采烈地回到了休息室,他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听其他比赛的比分,在得到上海输球辽宁战平的消息后,鲁能上下非常高兴:“现在落后上海3分,少赛一场,应该说情况还不错。”中能的休息室则是无比沉闷,因为他们继续垫底,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鲁能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