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破门小马丁未上场 国安1比0力帆收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队14日晚主场1:0战胜重庆力帆队,获得了中超联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国安延续了此前主场大胜辽宁宏运队的首发阵容,马季奇、黄博文、杨昊三名中场主力悉数登场。而参加完南非世界杯后与国安重新签约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因为转会手续尚未办完而不得不缺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观众比周末少了许多,但到场球迷仍然十分卖力地为国安加油。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个进球由周挺、杨昊和张永海依靠精彩的任意球战术配合打入。第29分钟时,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挺掩护后,杨昊将球挑传到禁区内,突然插上的张永海头球破网。本场比赛获胜后,国安队的积分达到了20分,与排名榜首的上海申花队的差距缩小为3分,重新看到了卫冕中超冠军的希望。

  不过这场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力帆队的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重庆队历来打国安十分有心得,在近两年的中超联赛中屡屡战胜过国安。本场比赛,力帆队的快速反击十分犀利,如果不是门将杨智发挥神勇,国安队在上下半时都差点被对手远射破门。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