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自曝德比战前曾冒险变阵 新杀手亮剑却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鲁德比又是一个3-1,只不过这次失利的变成了青岛队。赛后,邓卓翔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一向对媒体开放的中能休息室大门紧闭,首次将记者们拦在了外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郭侃峰面对失利的结果显得比较平静,尽管窗外不断有球迷喊着“下课”。郭侃峰认为青岛队本场比赛打出了水平,他对队伍的表现基本满意。“鲁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输给这样的球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重要的是打好后面的比赛。”

  有记者对郭侃峰在上半场的换人提出了质疑,他表示,自己换人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进攻的力度,因为当时鲁能的控球和进攻优势明显,场面比较被动。

  尽管两名新加盟的外援尼诺和李允燮组成的后防线被洞穿三次,但是郭侃峰还是肯定了二人的表现,认为二人的水平“基本可以”。

  鲁能主帅伊万认为,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自己为能赢下这场比赛感到高兴。伊万同时认为对鲁能来说比赛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赛前我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新外援加入,还有国家队队员刚刚归队,队伍的磨合存在问题。

  “我对上半场队伍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下半场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大比分领先后队员们已经很难能保持上半场那样的节奏了,下半场我们明显缺乏对球的控制。当然如果米歇尔能把握机会打进第四个球的话,那比赛就提前结束了。”伊万对米歇尔的浪费机会表露了遗憾之情。

  伊万还点评了马里中后卫的表现,“他毕竟刚来,表现得很积极,没有犯下错误,这毕竟是客场比赛,主队肯定要创造机会的。我认为后防线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稳定。”

  本场比赛新引进的大牌外援斯梅尔茨本场比赛没有上场,他的加入让鲁能的阵容更加强大,也让伊万对球队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3天,我想我们目前有足够的人员储备,每个位置上都有相应的替补队员。”伊万表示。(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