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离开申花几近敲定 携手另一边缘后卫加盟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伴随着申花在斯洛文尼亚第二场热身赛的结束,球队返沪的日期也一天天临近。但人员变动的悬念依旧没有揭开,唯一可以肯定是,国脚陈涛前往深圳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原本可能和他一起打包去深圳的沈龙元却可能留下。

  在中国男足4比0胜塔吉克斯坦的热身赛中,陈涛并未获得上场机会,这次国家队集训结束后,陈涛将和深圳以及申花磋商,以决定自己下半赛季的去向。目前看来,去深圳队至少可以确保陈涛有足够的比赛可以打,对他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沈龙元连续两年都被传出离开申花,最终都留了下来,这次可能也一样,在斯洛文尼亚拉练中,他的表现还是很让老布满意的,所以,将有另外一名申花球员代替沈龙元,和陈涛携手前往深圳,申花高层不愿透露名字,只是说是一位打不上球的后卫球员,而且,他已经答应了深圳的条件。

  当地时间6月23日,申花队在斯洛文尼亚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上赛季联赛亚军哈伊杜克队。去年年初该队还曾经打算打包收购杜威和毛剑卿,最终,在和克罗地亚豪门的这场热身赛中,申花在上半时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由董学升进球1比1扳平比分。

  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哈伊杜克是非常强大的球队,申花在面对强敌并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将比分扳平,这给了他很多面对今后比赛的信心,申花的表现让我感觉我们现在不会惧怕任何一支强队。而接下来,申花还将和老布年轻时候效力过的里耶卡队进行一场热身,至于即将到队的新外援,申花考虑到,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联赛再打四轮之后各俱乐部才能更换外援,因此,申花现在暂时不会宣布要离队的外援名字,以免影响军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