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一球负斯甲冠军队 小将:欧洲球员身体对抗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正在斯洛文尼亚集训的陕西中建浐灞队与该国甲级联赛冠军科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西北狼以0比1小负对手。由于这是陕西浐灞队在斯洛文尼亚集训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所以失利后主帅科萨诺维奇并没有责怪自己的弟子们。

  据了解,斯诺文尼亚甲级联赛在一个月前刚刚结束,09-10赛季甲级联赛冠军得主被科珀队囊括。由于对手也是刚刚休假归来,因此双方在本场比赛里发挥得较为轻松。上半场比赛陕西浐灞队丝毫不逊于对手,甚至一度利用反击频频威胁着对方的大门,但是无奈与进球失之交臂。

  中场休息时,科萨要求陕西队多打两个边路,利用边路打通对手的腹地。下半场开始后情况果然有所好转,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机会明显多于科珀队。由于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所以科萨诺维奇在下半场换上了更多的生力军。第70分钟,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小将19号徐擎获得了一次得分的绝佳机会,当时他在右边路得球后连过两人向禁区突入,到了禁区前沿他果断起脚打门,可惜在射门时跟对方后卫的身体发生了接触,皮球稍稍打高。

  此后陕西队还有得分机会,可是科珀队球员的身体对抗明显强于中国人。眼看比赛即将以平局结束,对方在第85分钟抓住了机会。陕西浐灞队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科珀队前锋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挂死角,陕西队门将沈俊尽管奋力扑救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飞向大门。

  比赛结束后,陕西浐灞队球员对这一结果纷纷表示遗憾。“真是太遗憾了,快结束的时候让对方进了一个,要是下半场我的那个好机会进了有多好。”小将徐擎遗憾的表示。尽管比赛失利,但是陕西队球员还是从比赛里学到了不少经验。徐擎说:“虽然下半场我们的机会更多一些,但是对手的整体防守做得很细,站位也很准,所以我们始终无法破门,另外这些欧洲球员在比赛的身体对抗上确实比我们强壮,往往一对一的机会我们去和对手硬抗,处于下风的永远都是我们。”

  对于首场热身赛的实力,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也并没有责怪弟子们,他只是表示球队输在细节方面,整体攻防正在进步,下面还要通过多打比赛去慢慢改进。据悉,本周四陕西浐灞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目前对手还没确定。在得知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也将于近日抵达斯诺文尼亚进行集训的消息后,陕西浐灞俱乐部上下都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希望能多和一些球队进行教学比赛。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