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另类前锋完婚 6年恋爱女儿见证盛典(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6:26  新浪体育
中超另类前锋完婚6年恋爱女儿见证盛典(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原延足球员、现长沙金德前锋文虎一在家乡延吉完婚,金德主帅郝伟携部分金德球员以及延足主帅金光柱及延足众将到场祝贺。

  金德主帅郝伟送祝福

  因为文虎一和妻子赵秀彬都是朝鲜族,典型的朝鲜族婚礼让到场金德主帅郝伟以及李文博等几位文虎一在长沙金德的队友感到非常新鲜。虽然他们听不懂司仪用朝鲜语主持婚礼,但每个细节都会让他们笑得很开心。

  自上赛季郝伟接受金德帅位,对文虎一信赖有加,每每委以重任,此番爱徒大婚自然不能缺席。“我知道在延边足球界文虎一人气很旺,对长沙金德来讲,文虎一也是功臣。”谈到文虎一,郝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非常敬业,是很多小球员的典范。在金德队文虎一的作用很大,可以说是球队进攻的核心。”婚礼上,郝伟也为文虎一送去新婚祝福,除了生活上的祝福,更多的是希望文虎一的“球技越来越成熟”。

  文虎一完婚羡煞队友

  文虎一职业联赛只效力过延边和金德两支球队。除了金德将帅,婚礼上,众多文虎一在延足效力期间的队友也来道喜。延足主帅金光柱和延足老外援左拉很早就来到婚礼现场,已经是中国通的左拉还不忘给文虎一“随份子”。已经退役的延足老将金青甚至受邀做了文虎一的伴郎,当年在延足的锋线搭档郑林国更是带着妻子和孩子一同出席。因为恰逢中超中甲休战期,目前在沈阳东进和安徽九方效力的高万国、崔永哲也专程赶来参加文虎一的婚礼。婚礼现场聚集了十几位当年与文虎一一同将延边足球从乙级联赛带入中甲的延足功臣,不过,在这些与文虎一同龄的队友当中,目前只有郑林国、白胜虎、裴育文步入了婚姻殿堂,文虎一完婚让这些曾经一起为延足拼杀的队友羡慕不已。同样羡慕的还有文虎一在长沙金德的队友。婚礼现场,新娘赵秀彬抛出的手捧花恰好落在金德队长李文博的女友手里,引起身边不少队友的小小嫉妒。

  恋爱6年长跑 女儿见证婚礼

  文虎一与妻子赵秀彬相识于六年前朋友的一个party上,当时还在延边大学艺术系就读的赵秀彬已经吸引了文虎一的关注。和文虎一从小一起踢球的韩松峰看透了兄弟的心思,找机会为两人撮合,很快两人坠入爱河。赵秀彬毕业后来到延边歌舞团,成为了一名朝鲜族舞蹈演员。实际上,文虎一与赵秀彬早在两年前就已经领了结婚证,但因为连年征战中超联赛,婚礼一推再推。去年,两人收获了爱的结晶——漂亮可爱的女儿,今日的婚礼现场,文虎一不足周岁的女儿坐着婴儿车在父母身后一同步入婚礼礼堂,可爱的小家伙儿成为了父母幸福婚姻的见证人。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