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队跳水显团队意识 丁俊晖当先一队员昏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51  我的台球网
台球队跳水显团队意识丁俊晖当先一队员昏迷(图)

丁俊晖豁出去了

台球队跳水显团队意识丁俊晖当先一队员昏迷(图)

为了团队,张树春真的吓晕了

  6月9日下午,为备战2010广州亚运会,国家台球队在北京进行推展集训。在经过了上午小量的拓展后,在9日下午,队员们迎来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大项”——三米跳台跳水。而从未接触过该项目的队员们是又兴奋又紧张,不过通过这样的活动,团队意识彰显无疑,而这也是本次拓展训练的目的之一。

  由于台球项目的特殊性,虽然队员们都是身披国字号的国内最为优秀的运动员,但长期以来的个人分散式训练让队员们之间并无凝聚力。而对于一个团队来说,缺乏凝聚力往往也就意味着缺乏战斗力,面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台球协会相关领导便决定举行这么一次拓展训练,一是为了增强队员们之间的感情,二就是为了培养队员们团队协作的精神。

  参加本次集训的队员分别为,斯诺克:丁俊晖、梁文博、金龙、田鹏飞、肖国栋、刘闯、李行、于德陆、张安达;而在美式项目方面则由傅俭波、李赫文、刘海涛、王铭、党金虎、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陈雪、韩雨、毕竹青以及陈思明组成。中国台球名宿庞卫国、以及付小芳、刘莎莎姐妹的教练张树春以及国家队领队贾大鹏也参加了本次集训。

  在今日上午的活动中,整个国家台球队被分成了两个小组,分别是由梁文博担任队长的齐心队以及庞卫国担任队长的太阳神队。这种分队的方式正是为了让队员们之间有个竞争的对象,也是培养队员们之间团队协作意识的一种方式。而在教练的教导下,分队的方法果然奏效,在今日下午进行的三米跳台跳水的训练中,为了保证自己所在团队不落败,一项恐高的张树春竟然站在了三米跳台之上,并且一鼓作气跳入水中导致自己短时间昏迷,而他的这种为了团队利益牺牲自己以及用于突破自己的精神也赢得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掌声。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