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困境中力求翻身 战辽宁将是新外援的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1:16  半岛晨报

  对自身实力不是很有信心,并不等于放弃抵抗,昨天实德教练组带领全队观看了辽宁队的比赛录像,并向队员们提出了全力一拼的要求。柳忠长强调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实德队虽然面临着很多困难,但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全力争取。

  行不行,都得上

  上轮与南昌队一战令实德损失惨重:仅从比赛结果来看,客场拿1分还算不错,但王选宏在比赛中受了伤,杨博宇、赵明剑等主力队员也受到腹泻折磨,身体状况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本轮迎战辽宁队,实德队的处境更加艰难。

  由于下榻酒店的某一菜品不新鲜,实德队的多名教练、队员都在南昌“中招”。其中,反应最大的当数杨博宇。由于腹泻和呕吐,他折腾了整整一夜,并因此缺席了次日与南昌队的比赛。赵明剑的情况要好一些,但他也是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坚持上场的。比赛结束后,赵明剑很快出现了感冒、发烧症状,回大连休息了两天,才于昨日重返训练场。谈及今天与辽宁队的比赛时,赵明剑表示,只要能坚持,他一定会上场,“现在队里特别需要人,这个时候我哪能往后退? ”

  新外援能否留队恐成疑问

  赵明剑身体状态不是太好,王选宏则必须留在家中休养,实德队受到的打击主要集中在了右路。由于替补席上的本土球员几乎都没有什么联赛经验,新外援仍然要被派上用场。尽管他们能力有限,让人失望,但与其他替补相比,总还好些。

  上轮杨博宇患病,梅萨被安排进了首发阵容。这次空缺出现在了中场,首发的该轮到何塞了。由于外援与伤病球员之间存在位置差异,整条线上可能都要进行调整。好在权磊本是左前卫出身,赵宏略则是能左能右,调整起来倒也顺手。对于重返主力后腰位置的何塞来说,这将是难得的自我证明机会。加盟实德后,他还没有踢满过全场,最近3轮更是连续坐在替补席上。再不出彩,休战期后还能不能留在队中,恐成疑问。梅萨和博尔科也都一样,3名新外援,位置都不稳固。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不管是个人能力、年龄结构还是整体配合,实德队都自认不如辽宁队,但在自己的地盘上,他们绝不甘心束手就擒。队内人士表示:“前面两个客场,我们的指导方针是保平争胜,现在回到主场,对手虽然很强,我们也绝不会随随便便就放弃了。如果有机会,谁不想赢啊? ”

  信心不足并不等于没有机会,目前实德队的处境虽然比较糟糕,但放眼中超,其他球队的日子也都不是太好过。“谁敢说一定能赢谁啊”,这句话几乎成了队员们的口头禅,也成为他们在以弱击强时的一大动力。今天迎战来势汹汹的辽宁队,柳忠长在队里明确提出,狭路相逢勇者胜。可以预见,在场面上,实德队可能会打得很难看,但为了创造机会,争取拿分,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想尽办法。A15a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