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坦称赛前没想到能赢球 称赞羡慕国安主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3: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上赛季战胜杭州绿城后,由于球队陷入狂欢当中,没有人参加新闻发布会。昨晚,吴金贵第一次和洪元硕同时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赛前没有想过可以战胜国安,给球队制定的目标是拿到一分。”

  作为“起死回生”的主教练,吴金贵比赛之前特意强调了球员的精神面貌。他对于球员的表现在赛后给予了肯定,“我们队员的精神面貌很好,大家的求胜欲望很强,也都很放松。我们上半场的目标就是稳固防守,下半场寻找机会。队员们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吴金贵同时还高度认可了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氛围,他说:“这里的球迷氛围很好,能够有这么多球迷支持中国足球,很感谢大家。”

  接着,吴金贵特意称赞了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拉米雷斯,他说:“拉米雷斯是我2006年带到中国的,他在比赛中的奔跑非常积极,经过不懈的努力换来了进球。他的汗水流淌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我非常感谢他的努力。”吴金贵最后还通过自己的角度诠释了关于球迷喊主教练“下课”这一问题,他说:“这是球迷对我们的期望高,这也是我们动力的一部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