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两米神塔解禁爆发轰炸 范志毅曾欲重金挖走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一位新人、一个进球、一场胜利,这三个一加起来帮助江苏舜天拿到了新赛季的首个3分,这正可谓是久旱逢甘雨,一场及时的胜利帮助江苏舜天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同时也让队员找回了久违的信心,可见舜天全队上下渴望胜利已经等的太久了。

  舜天惊现神塔级人物

  身高2米,体重90公斤,如果看了这个介绍要认为他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那你就错了。在今天江苏舜天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一位身穿15号蓝色球衣的小伙子走到场边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他就是号称舜天“克劳奇”的小将戈伟,在被禁赛了9轮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虽然是首次亮相,但戈伟表现的并不拘谨,头球攻门,带球过人,当路易斯被换下之后,他俨然成为了舜天进攻的主角之一,一次在禁区内的头球还差点攻破了赵燕明的十指关,“我以为那球要进了,但对方门将反应很快把球扑了出去,这次不进也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戈伟赛后说道,“很感谢教练组和俱乐部一直很关心我,感谢裴导。”戈伟虽然话不多,但绝对是真挚的那种。

  这名曾经被范志毅看重并且想用重金挖走的球员被舜天俱乐部留了下来,并且一直跟随着球队训练,“他是属于那种不爱说话,但是很有想法的年轻球员,将来很可能成为江苏第一个本土国脚。”一名专业人士说道。

  陆式弯刀出鞘中靶心

  在赛季之前或许谁也没有想到,联赛进行了10轮之后,排在江苏舜天队内射手榜首位的球员竟然是队长陆博飞,本赛季陆博飞已经为江苏舜天打进了3个进球,这个数字比两个外援前锋进球总和还要多,谈到今天进球后的感受时,陆博飞觉得胜利比进球更有价值,“前几场比赛进球但球队没有取得胜利,那只能算我个人的荣誉,并不能给球队带来3分,而今天这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可以说它的价值超过了前面的进球。”

  在平时训练结束之后,陆博飞经常喜欢加练几个任意球,平时的努力终于在今天成为了现实,“主要是球队太长时间没有赢球了,压力都很大,今天这个球也算是帮助大伙找回胜利的信心,让球队回到正常的轨道上去。”陆博飞说。

  于此同时,门将关震的出色表现也力保今天舜天的大门不失,在去年客场对阵天津时,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叩响了国家队的大门,作为天津人的他在谈到赢下家乡球队的感受时,他表示只要是胜利,不管赢谁都一样,“今天对方有威胁的射门比较少,主要是球队太长时间没有赢球,都希望拿下本场比赛,所以都很拼,在防守上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拿到3分的功劳属于全队的努力。”关震说。  

  赢球奖金再追加20万

  尽管今天的比赛不是在周末,但是依然吸引了江苏高层的重视,江苏省委副秘书长韩庆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以及舜天的主要领导都坐在主席台上,当球队如愿拿到3分之后,高层们纷纷的走进球队休息室去鼓励球员,而韩庆华副秘书长更是当场拍板,追加20万给球队当作赢球奖金,这使得原本120万的赢球奖变成了140万。

  自从球队打长沙开始,俱乐部为了刺激球队取得胜利,开出了120万的赢球奖金,这比以往翻了一倍,但是很遗憾舜天的小伙子们并没有把握住这笔奖金,屡次与重金擦肩而过,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今天陆博飞的一个进球不仅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也让球队的奖金增加了20万,140万的赢球奖也创下了江苏足球历史之最。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