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波透露二次转会给吉亚哥找替补 内外援尚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7:35  深圳晚报

  从表面上看,高歌奇是个冷酷的家伙,但却总会在适当的时候表现出适当的温情。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就让领队朱波代替自己参加的。理由很简单,朱波是去年金德主教练,很多长沙球迷赛前呼喊他。

  在毫无负担的前提下,在 “不经意”中,朱波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吉亚哥现在还没有替补,这是我们队的一个问题,二次转会时希望给他引进一个不错的替补。”朱波没有详细说这个“不错的替补”是内援还是外援,也没有透露吉亚哥会不会被换掉,这就给我们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朱波还透露,这个星期深足连续三个客场对长沙、上海和杭州,队内的目标就是“4分”,这个看上去比较容易的客场拿到了1分,他说也不错了。深足今天从长沙到上海,备战周三晚挑战申花的硬仗。(黎晓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