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旭日:用不着科萨刻意布置 陕西该到赢球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队终于赢球了,且还是客场,凭借毛剑卿的头球绝杀,1:0陕 西队中能队战胜了此前一直主场不败的青岛中能队,迎来了陕西队 的胜利。赛后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机会不多,但是把握 住了,一球结束战斗,这就是足球。

  赵旭日认为今天赢球的最主要原因是拼搏、坚持、不放弃。“这场 比赛我们打的很艰苦的,尤其是下半场比较艰难,但是,我们全队就是本着不放弃的一股子劲头去踢,说白了,就是获胜的欲望强烈 。”赵旭日说,陕西队有太多场比赛不赢球了,尤其是客场联赛打 了这么久了陕西队还没有赢过球,也该到赢球的时候了,而现在的 陕西队也太需要一场胜利来填补比赛的信心,这场胜利就像及时雨 ,来得正是时候。

  或许因为一场久违的胜利,赵旭日说到比赛的时候还是有很强的兴 奋感:“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太想赢球了,尽管艰苦我们也拼,因 为对手也是和我们一样,青岛队的主场此前没有输过球,他们的信 心自然也会更强,即使遇到了棘手的对手他们也同样不会放弃,应 该说比赛中他们的机会比我们要多,但是我们把握住了,就一粒进球结束了比赛,是我们最需要的。”

  当说到主帅科萨是如何布置比赛的,赵旭日说:“赛前准备会的时 候科萨并没有说得太多,就是正常的布置人员、站位,还有角球、 任意球的打法与配合,没有专门安排盯谁、防谁,或是该注意的事 项。因为科萨在比赛前已经研究好了对手,也给我们做了战术分析 与研究,这样准备会的时候即使不用讲太多我们也知道改如何去打比赛。”

  “是否觉得这场比赛和此前的比赛有什么不同,因为此前的比赛也 同样很想赢球,且机会还多。”“得势的时候不得分,不得势的时 候得分了,要说有什么不同,我想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赵 旭日这样解读。

  接下来,陕西中建地产队将在主场和山东鲁能队比赛,又是一场恶 战。对此,赵旭日表示:尽力打好比赛,强不强都得打,身在中超 就要战中超,乐趣。(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萨 赵旭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