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主场上演逆转好戏 阿里汉破涕为笑玩起过山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3:55  城市快报

  继上轮客场逆转实德拿到联赛首胜后,泰达昨晚在主场又上演了逆转好戏,球队两连胜后排名已经飙升至第四位。“状态已经回升,我们取得了漂亮的进球,关键是我们又取得了胜利。”主场拿下辽宁队后,阿里·汉的心情着实不错。

  虽然上轮战胜实德缓解了身上的压力,昨晚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仍是阿里·汉必须要面对的挑战,毕竟主场球迷已经多次喊出“下课”的声音。不过,辽宁队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动的局面出乎阿里·汉的意外,以至于在看到球队连续出现失误时,站在场边指挥的阿里·汉大声训斥队员们的表现。让荷兰人更为恼怒的是,辽宁队反击进球时队员们情绪低迷,主场落后的场景再度让阿里·汉面红耳赤。然而,低落的心情很快就随着泰达连续的进球好转起来,当裁判吹响终场结束哨音时,阿里·汉脸上已经流露出胜利的笑容。主场完成逆转,阿里·汉的心情自然“放晴”,一向在公众面前保持绅士风度的荷兰人甚至有心情与媒体开起了玩笑。

  不过,俗话说“有得就有失”,泰达收获3分的同时还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球风一向稳健的佐里奇终场前染红下场,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这个判罚重了,我觉得应当是黄牌,当时犯规是阻止对方反击。”佐里奇赛后情绪低落,他表示非常遗憾地失去了下轮客场与舜天的资格。对于主力中卫的鲁莽举动,阿里·汉也表示了担忧,毕竟球队客战舜天时如何调整后防,又将成为教练组的难题。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