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奇兵却被意外打破 李树斌:主场这样子肯定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5:24  重庆晨报

  主场两连败,但生活还要继续。李树斌昨晚回到俱乐部,第一时间打开电视观看中超昨晚其余场次的直播,重点自然是力帆下个客场的对手辽宁与天津的比赛。不过在与记者复盘败局时,李树斌还是坚持认为实德队的两个进球过早打乱了全盘部署。

  奇兵被意外打破

  赵堃和王锴的首发多少让人意外,“在赵和靖和多乌达都缺阵的情况下,我使用赵堃出现在后腰,缓解黄希扬和胡伟的防守压力,毕竟这两名球员最近一段时间比赛打得比较多,体能上已经出现问题,不可能冀望他们继续能上能下地反复冲刺。”此外,考虑到张健攻强于守的特点,也在右路使用了攻守能力更平衡的王锴,希望限制李学鹏在左路的冲击。

  但让李树斌始料不及的是,“奇兵”的如意算盘还没来得及敲响,对手就早早获得两个进球打乱了自己的部署。

  主场怪圈困惑老李

  至于主场表现始终不如客场的“怪圈”,老李自己也感到很困惑。“我不能去归咎运气,只能把这作为一个新课题来研究。”他认为球员在主场要面对更多的压力,除了想赢球,可能球迷的期望值也更大,“心态可能影响技战术发挥,反过来技战术发挥也会影响到心态,我们的球员毕竟还是不够老练。”

  球队周一将出发前往沈阳,客战辽宁。但李树斌似乎已经把目光放到下周末的主场与江苏一战。“主场这个样子是肯定不正常的,我必须要做出某些改变,否则我在重庆球迷的眼皮底下,是抬不起头了。”

  李树斌没搞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