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客场称龙主场竟成虫 如此力帆实在让人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5:21  重庆商报

  赛季9轮,主场1胜1平2负积4分,客场2胜1平2负积7分,昨天下午主场1:3不敌此前三连败的大连实德,主场惨遭两连败,力帆似乎堕入了一个让人越来越看不懂的怪圈。

  1∶3不敌大连,惨遭主场两连败,最近3个客场的战绩反而是2胜1平,实在令人费解

  当詹姆斯在第93分钟反击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时,皮球尚在力帆大门内滚动,奥体内的球迷已经选择了集体转身离场,黑压压的人群背向球场,一个个背影流露出的是遗憾、不甘、不解。

  一些剩余的死忠球迷,没有任何的谩骂和发泄,“力帆雄起”的声音依然在场内回荡。力帆球员沮丧地走向“烈火战队”球迷所在的看台,迎接他们的依然是欢呼和雄起声。

  李树斌在场边呆立了整整1分钟,镜片背后深锁的愁眉,轻轻地摇头叹息。客场5:2大胜南昌,近3个客场2胜1平建立起的信心和资本,在回到主场后被瞬间挥霍殆尽,李树斌也有些看不懂眼前的这支球队。

  闪电战击倒力帆

  三连败的大连,只用了18分钟就把士气高昂的力帆逼到了死胡同里。詹姆斯和王选宏的连续进球,让现场球迷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周在客场,力帆用11分钟的闪电战就连进南昌3球,而回到主场,力帆竟然成了闪电战的受害者。

  张健第37分钟制造的点球,由何塞操刀命中,似乎让一直狂轰对手的力帆看到了希望。何塞没有做出任何庆祝的动作,匆忙跑到门内拣出皮球。但在最后的近60分钟时间里,力帆超过两位数的射门,接近70%的控球率,李树斌更是在前64分钟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却都无法敲开实德队的铁桶阵。

  奥体成噩梦之地

  从本赛季力帆赛程来看,第一循环主场面对的多是中下游球队,倒是客场频繁遭遇强队。按常理力帆原本应该在主场抢下足够多的保级分数,但出人意表,力帆迄今4个主场的战绩只是1胜1平2负,而且在奥体抢走3分的杭州和大连,都是在深陷保级区的情况下,在奥体迎来“及时雨”。

  反观力帆的客场表现,除了赛季之初连续输给河南和山东,近3个客场竟然取得2胜1平的骄人战绩,胜申花,平天津,赢南昌,堪称场场经典,球队的整体自信心一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殊不知昨天力帆再次成全了泥淖中的实德,却把自己的主场打造成一个活脱脱的“扶贫工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