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盛赞弟子拼搏精神 笑言绝杀功臣是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河南建业在主场非常幸运地在最后一刻绝杀南昌八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表扬了对弟子拼搏到最后刻的精神。对于最后一刻登场的功臣奥比,唐尧东笑称是他自己要求上场。

  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的球员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比较满意,河南队是支强队,他们把握比赛的能力比我们强。虽然输球了,但我们得争取把下面的比赛打好,争取保级。”

  河南队凭借最后时刻奥比的进球才惊险取得三分,主帅唐尧东点评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球员一直拼到最后一刻的精神比较满意。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我们虽然获胜,但也暴露出一些环节不足。也要感谢现场这么多的热情球迷,给了我们动力。”

  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刻,唐尧东换上奥比,有记者笑问,最后时刻换奥比,是不是想到他能进球?唐尧东笑道:“不是我换他上去,是他自己要上去的。”

  本场比赛,有建业小梅西之称的徐洋直到下半场才上场,而买提江则首发出场,对于这一安排,唐尧东解释道:“他们两人的特点比较相似,徐洋的防守更好一点,于是让买提江先打上半场。”

  (溜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尧东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