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战沸点瞬间:两将对峙辱骂 耄耋老人一怒而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3比2击败北京国安。沪京大战比赛精彩,场面也是异常火爆。凶狠的飞铲,激烈的争执和肆意的宣泄……,这些镜头构成了京沪大战的全部。

  镜头一:祝一帆戴琳相互辱骂

  这个镜头这是双方球员争执最激烈的时刻,戴琳中场带球被祝一帆从背后勾倒。尽管裁判已经判罚犯规,但是戴琳还是不依不饶的对祝一帆口出不逊。祝一帆随即还嘴,双方几乎是脸贴着脸进行辱骂。最终裁判赶来分开两人,才使得局面没有扩大化。

  镜头二:里亚斯克斯脱衣庆祝

  当里亚斯克斯攻破国安大门后,哥伦比亚人疯狂的跑向申花球迷看台,并脱掉外衣亮出一身肌肉,在球迷的欢呼中,里亚斯克斯作出一精彩的空翻动作,并将自己的球衣扔向看台。整个虹口都因这个激情四射的动作而点燃,但里亚斯克斯在此后不但吃了黄牌,而且还因不得不换上备用球衣而长时间未能登场。

  镜头三:王大雷激情拥抱陈雷

  国安并非没有机会,而是申花的后卫都如决死一般众志成城。当瑞恩在小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并一脚怒射后,申花队两名后卫敢来倒地用飞出去的身体封堵皮球。足球如炮弹一样集中陈雷的身体后弹出。门将王大雷跳起给了陈雷一个激情的拥抱,仿佛眼前的这个人是决定本场比赛命运的救世主!

  镜头四:里亚斯克斯勺子吊射

  第32分钟恩朗中路倒地飞铲,正好把球给到前场的里亚斯科斯脚下,而此时国安队后卫集体前压,里亚斯科斯形成单刀球!他得球冲到禁区,第一记假射没有晃倒杨智,但里亚斯科斯随即右脚轻撮“勺子”球,皮球越过杨智头顶飞入大门。一个精彩的勺子吊射,哥伦比亚射手面对国门杨智,一个重入泰山的进球却进的如此举重若轻。

  镜头五:布拉泽维奇因裁判反判跳起抗议

  布拉泽维奇自称心脏不好,但本场比赛他却是最着急的人。当宋博轩在前场被徐云龙背后撞倒后,裁判吹罚宋博轩犯规。此时不但申花助理教练们纷纷跳起抗议,70多岁的布帅一跃而起,走向场边大声向裁判发泄不满。

  镜头六:徐云龙与恩朗两招无影脚

  徐云龙和恩朗本场比赛对位,两人在场上的对抗几乎是火星撞地球。上半时比赛中段,面对恩朗的突破,徐云龙不得不双脚跳起阻挡,一只脚正好踢在恩朗的膝盖上。这个对人不对球的动作也让他吃到了一张黄牌。但恩朗也不是省油的灯,下半时比赛徐云龙与恩朗争抢中同时倒地铲球,在徐云龙将球铲出后,恩朗却没有收脚而是重重的蹬在徐云龙的腿上。

  镜头七:乔尔为胞弟对峙阿里

  阿里迪亚比凶狠的防守让瑞恩吃足了苦头。下半时比赛阿里在边界又是一脚凶狠的铲球,让刚刚当了父亲的瑞恩倒地不起。此时,瑞恩的兄长乔尔上前与阿里理论。乔尔和阿里双方顶着头,口中念念有词。主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防止爆发肢体冲突。

  镜头八:王大雷封堵乔尔必杀

  当个性门将王大雷遇到火爆的乔尔格里菲斯会怎样。京沪战乔尔接到边路传中一脚铲射被王大雷奋勇扑出。由于射门距离太近,王大雷出现了脱手。此时乔尔又再次上前铲射皮球,王大雷也同时用身体扑向皮球。当王大雷抱住球的一瞬间,乔尔的脚也踢向了王大雷的怀中。尽管乔尔最终收脚,但王大雷起身依然对乔尔怒目圆睁,而已经在上赛季因铲到门将染红的乔尔此时做出一脸怪异的笑容,但双眼却瞪得如铜铃般死死盯住王大雷。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京沪 瞬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