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客胜大吃重庆火锅 队员如释重负感叹赢球太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终于赢球了,柳忠长准假队员赛后可以走出酒店,实德队员都选择了去吃重庆火锅。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哨声时,外援詹姆斯脱下球衣重重甩在地上,赵明剑、杜龙泉等人拥抱在一起,吕鹏则一屁股坐在地上,仰天长叹,这一时刻,是兴奋异常,还是如释重负,或许他们自己也很难说清楚。王选宏一边和队友击掌相庆,一边感叹说:“太累了,这样的比赛压力太大了。”赛后大连队的休息室里掌声雷动,他们终于制止了三连败,完成了球队的触地反弹。这是他们这个赛季里,具有一定历史意义的一场胜利。柳忠长赛后表示,队员可以出去走走,但是十点之前必须回来。赛前队员就向记者打听,重庆哪里的火锅好吃,就在酒店附近,就有一家不错的火锅店。赛后球队回到酒店后,队员都三五结伴出去吃火锅。

  这场胜利胜利像甘露一般降临在饥渴的大连队头上,年轻队员更能感受到这种幸福。已经淡出主力阵容一年半的杜龙泉,在这场比赛中替补上场,他在最后时刻,曾经在门线附近,抢先一脚将对方的进攻破坏掉。“我们终于赢球了,大家的心情都十分开心。”赛后杜龙泉说。

  这个赛季,大连队往往在客场比赛当天晚上就选择回连,队员赛后几乎不在客场停留。这一次因为连续客场,他们有充分的时间享受客场的美食。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有机会品尝一下地道的重庆火锅,是俱乐部对他们拼搏的肯定。

  权磊赛后说:“这场比赛的获胜,为我们赢得了喘息的机会,现在球队身上的压力就不是很大了,这对年轻队员有很大帮助。”这场比赛大连队打得并不好看,下半场几乎让对手压着半场进攻,但是他们拿到了三分。柳忠长在赛前表示,球队要加强防守。比赛中,大连队虽然采用四后卫力,但是他们打发并不保守,前场的凶猛逼抢,让对手接连失误,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就取得了两球领先。大连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很快就放弃场上回族东,坚决以防守为主,甚至下半场一度放弃了进攻。但是他们顽强的防守,最终保住了胜利的果实,避免了这个赛季多次出现的“被绝杀”。

  赛后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来到休息室,看望并激励球员,打好后面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大连队来说,不仅仅是一场胜利,更是一次心灵的肩负,他们可以轻装上阵,打好后面的比赛。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