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干老本行也失手 中超大牌外援持续低迷恐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4:30  体育周报

  主场迎战中原军建业,科萨对取得首胜信心十足。实际上,陕西队也确实占据场上绝对优势,距离赢球也仅差“一点”而已。卡隆软绵无力射丢点球,令陕西队丧失全取3分的机会。这位靠着主罚点球混上球队头号射手的过气球星,还能在陕西队待多久,无疑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本赛季以来卡隆共打入4球,单纯从这个数据上来看,着实厉害。但若考虑到他的4个进球,竟然多达3个是点球,那么这份成绩单便难以让人满意了。长期以来只会罚点球的表现,更令卡隆被外界讥为点球先生。如果陕西队花重金聘请的外援,最终沦落为点球手的话,无疑相当讽刺。然而在同建业的较量中,卡隆连自己的老本行——踢点球也丢弃了。

  第65分钟时曲波辛苦创造的点球,却被卡隆暴殄天物般踢出,被曾诚轻松封住!诚然这场比赛曾诚表现神勇无比,但卡隆仍然需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当卡隆将点球踢飞后,士气大振的建业在5分钟后即将场上的比分追平,陕西队到手的3分就这般飞走。即便将卡隆称之为球队未能取胜的罪人,恐怕也毫不为过。长期以来,卡隆的表现极度萎靡,来到陕西后不但没有展现出国际巨星的能力,甚至距离差强人意都相去甚远。

  无论是前场的穿插还是抢位能力,卡隆的表现均乏善可陈,难以给球队带来必要的帮助。卡隆这般拙劣的发挥,连主帅科萨也看不过去,遣上李毅将其替换下场。科萨执教陕西之后,便表示要调整外援,清除队中滥竽充数者。以当前情形来看,庸碌无为的卡隆无疑首当其冲。倘若他在将来的比赛中仍然延续这般低迷状态,估计很难在世界杯之后再在中超看到他了。 维 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