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耗时4小时手术成功 国安主力韧带损伤休战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1: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怎么还不出来?”张辛昕的奶奶焦急地问着护士。昨天下午,在国安与长沙金德比赛时受伤的张辛昕在北医三院接受了手术,他的家人都等在手术室外。

  张辛昕下午1点就被推进了手术室,直到4点多时还没有出来,焦急而漫长的等待让张辛昕的爸爸和叔叔来到医院门外,抽起了烟。

  直到下午5点,手术室的灯才缓缓熄灭,一家人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他妈妈还在等消息呢。”说着,张辛昕的叔叔赶忙给张妈妈打去了平安电话。

  被送回病房的张辛昕右腿打着厚厚的石膏。“从现在开始6个小时内不能吃东西、不能喝水。”护士向张辛昕的家人介绍着注意事项,“如果能动的话,两条腿都要试着活动一下。”可没等护士说完,张辛昕已经开始活动起了右脚。他的术后情况好得让护士都有些吃惊。

  为张辛昕做手术的是有“胡一刀”之称的北医三院著名医生胡跃林。据胡大夫介绍,张辛昕是右腿膝关节韧带损伤,整个康复的过程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