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龙击中横梁杜文辉错失良机 北京主场战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1:21  新浪体育
徐云龙击中横梁杜文辉错失良机北京主场战平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由于雨天的影响,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杜文辉在第42分钟时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下半场徐云龙的一记似传似射击中了横梁,最终双方0比0战成平局。

  面对国安开场后的主动冲击,客场作战的金德并不保守,利用积极拼抢同国安展开对峙,比赛早早即形成快节奏拉锯。在双方迟迟未形成有效攻势时,先出现了意外伤情,张辛昕在同桑德罗对脚中受伤,无法坚持只能被周挺换下。在被担架抬下后,张辛昕被送上了急救车。金德进攻中不断寻找箭头阿卡尼,利用其拿球能力创造传球组织机会;而国安在对手严密防守下,多次高球冲吊都被对方控制了落点。场地湿滑也对双方造成了一定影响。

视频集锦-边卫重伤离场龙队中横梁 国安主场平长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3分钟,金德利用快攻由右路送出传中,阿卡尼中路过渡向左侧,任航禁区前摆脱后弧线球攻门打偏,这是双方本场比赛首次攻门。双方中场持续拉锯中,国安缺乏有效传递配合,随比赛深入乔尔-格里菲斯与奥托接连出现个人持续拿球的场景,但效果并不理想。第29分钟,国安中场配合更出现失误,徐亮与周挺意外相撞,一时也倒地不起。

  第3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翼突破在禁区线前被任航放倒,徐亮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下,这次并未完全完成的射门,是国安本场比赛首次攻门。第42分钟,国安借意外球之机形成威胁,马季奇中路挑传被对方挡回后继续向前分球,杜文辉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张磊捅射稍稍打偏。半场结束前金德连续形成外围攻门,补时阶段的角球攻势中,阿卡尼头球摆向门前,文虎一小禁区内凌空扫射未能打上。

  易边后双方继续拉锯。第54分钟,金德右翼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张成林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杨智将球没收。在杨智大脚开球时皮球被张成林挡下,后者被裁判出示黄牌。为改进中前场进攻组织效果,国安用陶伟换下奥托。第58分钟,徐亮禁区前对桑德罗放铲领到黄牌,桑德罗任意球攻门被杨智托出横梁。第63分钟,杜文辉中路争顶为国安赢得任意球,陶伟攻门打高。1分钟后国安中路渗透又形成大力远射,张磊快速反应将球扑出。

徐云龙击中横梁杜文辉错失良机北京主场战平长沙

  第68分钟,徐云龙右路快速内切策动攻势,在乔尔-格里菲斯分球传递后,徐云龙切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很快国安又在长传攻势中形成冲击,陶伟中路顺势向禁区右侧分球,乔尔-格里菲斯面对出击的张磊挑射打高。第72分钟,黄博文后场防守中铲倒刘建业领到黄牌;而刘建业在裁判鸣哨前即开出任意球,也领到黄牌;金尼大力攻门被国安人墙挡下。第75分钟,禹周岭中场拼抢中铲倒徐亮,领到黄牌。

  第84分钟,陶伟在金德禁区前护球时被许博放倒,国安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徐亮攻门被人墙挡下。此后张磊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88分钟国安再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徐亮攻门又被人墙挡下。进入3分钟补时阶段,国安高球吊入金德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头球被张磊没收;此后周挺禁区前摆脱攻门稍打偏。最终双方0-0战平。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4分钟,4-周挺)、30-张永海、13-徐云龙、33-罗斯;6-徐亮、5-马季奇、16-黄博文;9-杜文辉(71分钟,11-闫相闯)、10-奥托(67分钟,15-陶伟)、29-乔尔-格里菲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18-汪强、6-许博、21-任航、14-禹周岭;5-芬尼、8-刘建业、13-桑德罗、3-张成林(70分钟,9-于贵军;90分钟,2-刘成);7-文虎一、11-阿卡尼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