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赞刘诗雯乒坛完美偶像 超级巨星冉冉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6:13  新浪体育
国际乒联赞刘诗雯乒坛完美偶像超级巨星冉冉升起

刘诗雯黄衣蓝裙青春靓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莫斯科世乒赛即将开赛,中国乒乓球队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引人关注,国际乒联撰文赞誉刘诗雯正扮演着乒坛新偶像的角色。

  2010年5月22日,莫斯科,世乒赛球馆,赛前训练,刘诗雯正和同样的出色的郭焱进行着练习。看着两个中国选手的训练,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这个国家的女乒水平要高出世界上其他国家一筹。

  同为进攻型选手,她们却有着细微的不同,这正是她们杰出的一大因素。十足出色的技术流。

  刘诗雯身着浅黄色的运动服配上蓝绿色的短裙,显得女人味十足。她正演绎着一个绝对完美的超级巨星角色。流行的画作如果想要让人看着愉快,明亮的颜色必不可少,就如同选车要选黑色一样,而刘诗雯的穿着就是这样。

  这位摩登小姐有着讨人喜欢的个性,无与伦比的技术以及外星人难比的稳定性。文章称即使球场的灯灭了,她还会凭着记忆打球。

  而郭焱则是高效的代表,她的正手上旋球拉得比刘诗雯略长,但是同样没有瑕疵。相比之下,邻台的欧洲选手则显得失误过多。

  文章指出中国选手的稳定性和专注力都要高出其他国家的选手,这也让比赛时他们的对手们背上压力,也是中国选手成功的一大关键。(ef)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