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临战突然放弃适应场地 国安恐再度面对铁桶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亚冠联赛的国安队可以把全部心思投入到中超联赛之中了,本周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可以肯定的是,国安队将再次面对如何化解铁桶阵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长沙金德队又在赛前玩了一次神秘,竟然放弃了赛前训练。

  通常来说,每个比赛日之前,第二天两支比赛球队都会在工体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周六晚19点,国安队依旧正常出现在了工体内场,国安队也进行了个1小时的训练。而无论是国安队的训练之前,还是国安队的训练之后,都没有出现客队长沙金德队的身影,经过赛区负责接待的官员介绍才知道,原来长沙金德队主动放弃了这次赛前的训练,这也让长沙金德队在比赛显得有一些神秘。

  上一场国安队主场被青岛队逼平之后,主教练洪元硕就表示打中超与打亚冠有很大的不同,国安队必须面对新的课题,这个课题就是中超球队多数都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像青岛队就是老虎不出洞,这也让国安队的进攻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不仅是青岛队,很多球队来到工体之后都会摆出铁桶阵,在去年国安就吃过不小的苦头。本赛季金德队的成绩虽然并不显眼,但球队的防守却非常有效,上一轮在客场能够一球击败辽宁队,就足以可见金德队防守反击的特点。

  国安队同样也想到了金德队有可能会在工体采取死守的战术,对此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破密集防守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难题,国安队也不例外,但国安队会好好研究对手,任何球队都有弱点,因此国安还是要立足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而不是找其他理由。这场比赛虽然很困难,但国安队的目标仍然是全取三分。(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