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主力离队紧急回国 怀孕妻子突然不适急需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对手是长沙金德,而就在比赛进行的前一天,国安队的澳大利亚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因为妻子身体不佳紧急返回国内,这门澳洲大炮也无法参加国安与金德队的这场比赛。

  在国安队今天的赛前训练之中,大家没有看到澳大利亚外援瑞恩的身影。难道是瑞恩受伤了?还是有别的事情。后来,经过主教练洪元硕的介绍,大家才知道,瑞恩是临时因为家中有事而紧急飞回了澳大利亚。

  据了解,瑞恩的妻子正在待产之中,上个月国安前往墨尔本打亚冠客场比赛的时候,国安队就专门带上了瑞恩前往墨尔本,就是为了能够让瑞恩回去看望一下自己的妻子。当时为了保证瑞恩的训练,瑞恩的妻子也从悉尼的家中飞到了墨尔本。

  瑞恩妻子的预产期就在5月中下旬,不过就在昨天,瑞恩突然接到了妻子身体不适的消息,爱妻心切的瑞恩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向球队提出请假,希望能够回国看望一下自己的妻子。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也非常理解瑞恩的心情,立刻同意了瑞恩的请假要求,这样瑞恩在今天紧急飞回悉尼。对于瑞恩缺阵有可能会影响到国安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主教练洪元硕表示:首先球队要理解瑞恩的心情,在这种情况下即使留下他也很可能打不好比赛,其次国安队不可能把赢球寄托于某一个进攻点上,国安队还有其他进攻球员可以完成比赛任务。(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瑞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