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里亚斯科斯破门王扬扳平 江苏1-1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赛事展开,在这场长三角小德比中,江苏舜天队主场面对上海申花队的挑战,上半场较量中,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凭借个人能力强突射门得手。第20分钟,舜天队王扬巧射把比分扳平。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以1-1战成平手。

  在下午的比赛中,与舜天队堪称“难兄难弟”的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拿下了大连实德队,终结了自己本赛季开局以来的不胜局面,这也导致江苏舜天队成为本赛季中超开赛至今唯一不胜的球队,且近期连平5场,裴恩才帅位堪忧。反观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近期可谓是小鬼当家、洋枪出彩,赛前积分已经达到13分,占据了榜首位置,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的执教功力得到了一致好评。

  开赛以后,江苏队即利用主场之利对申花队球门展开了猛攻,表现出志在联赛首胜的勇气和决心。申花队则不紧不慢,摆明了是要在客场打防守反击。杰尼尼奥中场直塞,路易斯跟上右脚远射偏出。申花队还以颜色,阿德拉尔多左路横传到禁区前,于涛带球杀入禁区时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阿德拉尔多再次在左路传中,被对方头球解围。两分钟之后,

  江苏队在前场左路连续获得两个任意球,但分别被王大雷把球没收和双拳打掉。从开场之后的情况来看,江苏队的进攻主要借助路易斯的个人能力,以及队长陆博飞的传球。

  第10分钟,本赛季深受主帅常识的小将冯仁亮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艾雷尔森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前一路横带,躲过朴载弘的倒地铲球,左脚远射,球弹地后窜入球门右下角!1-0,申花队开场后的第二脚射门就在客场获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申花队反击的效率让人赞赏。!

  然而申花队仅仅领先了4分钟,舜天队就扳平了比分:杰尼尼奥禁区前把球挑传入禁区,王扬拿球转身后左脚一晃,摆脱了铲球的阿德拉尔多,接着右脚弹射得手。1-1。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去年的比赛中,王场就曾攻破申花队大门,“申花克星”名副其实。

  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对攻的态势更加明显。陆博飞中场右路带球突破,戴琳先拉后踢把他放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9分钟,在舜天队一次反击中,李炽的传球传到了裁判的脚后跟上,成为比赛的一个有意思的花絮。

  第30分钟,舜天队邸佑右路长传发起进攻。路易斯禁区中路头球摆渡,陆博飞点球点附近停球后射门打偏,错过一个相当好的得分机会,当这个进攻的配合相当巧妙,路易斯的进攻支点作用也表现出来了。申花队此役将戴琳放到中后卫位置上,但其防空弱点暴露出来了,让路易斯创造出了多次进攻机会。而路易斯状态的恢复,也使进攻疲软的舜天队看到了希望。

  第39分钟,本赛季表现备受质疑的艾雷尔森,中场争顶头球时有个报复性的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掏出黄牌,只是对他口头警告。接着,阿里迪亚比前场40米处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在舜天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2分钟后,舜天队中场过顶长传,江苏队杰尼尼奥从左侧肋部杀入了申花禁区,队友的传球也正好传到了他的脚下,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杰尼尼奥选择了挑射,结果球高出了门楣。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在自己禁区右侧的防守已经被连续突破了三次,江苏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从这边攻入的。

  1分钟之后,戴琳和秦升在申花的禁区内起了争执,秦升在争抢时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吹。两人互不相让,申花的队长于涛也加入了口水战,紧接着双方多名队员也都前来声援自己的队友 。 戴琳认为秦升强点时有小动作,而秦升示意裁判戴琳向自己吐口水,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经过裁判的调解和劝告,比赛才重新开始。上半场比赛中,主裁判的哨子有些软。

  1分钟补时之后,双方上半场比赛以1:1结束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1-王扬、10-路易斯。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442):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5-戴琳、18-姜嘉俊、35-阿里迪亚布;11-宋博轩、6-于涛、17-陈永强、7-冯仁亮;8-里亚斯科斯、9-恩朗

  (金陵妙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