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刘震理扑球脱手送分 金尼头槌中的终破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15:00,中超第8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此前亚泰客场失利,而青岛队则迎来首场胜利。

  第12分钟,亚泰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直接吊门,青岛门将刘震理扑球脱手,禁区内王栋机敏地插上,有底线处得球后回敲青岛大门右侧,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金尼头球破门,1-0,长春亚泰率先破门,这是金尼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