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少帅战国安仅一个目标 谈亚冠出局称实力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针对国安输了亚冠将会在联赛中找人出气,13日金德少帅郝伟表示:“我们肯定还是要争取踢出自己的实力来,拿分,也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周二晚,金德在基地组织观看了国安与水原的淘汰赛,“足球就是这样,往往你占优势,就是不能破门。”郝伟也为国安的失利感到遗憾,“毕竟国安是中超的唯一代表,但亚冠出局,我感觉还是在实力上有差距。”

  说起这次进京,金德上下却有些疲惫未除。一名主力队员私下聊道,“从沈阳赢辽宁回来,大家却并不兴奋,结果主场战江苏完全找不着北,踢了一场最差比赛,真对不住球迷。”而对球队的低迷,郝伟独自扛了下来,“长沙连续大雨,场地不太好,还是我在训练中调整不好的原因”。

  但少帅并不想在工体缴枪,“利用这两个晚上多和队员聊一聊。”郝伟表示,“国安亚冠出局,心理上肯定会要全力拿下。所以我们要做最坏打算,把困难考虑到,带分回来,就是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