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选择继续支持奥托 间歇期给其开小灶找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4: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差劲,不会传球和射门,这是球迷对于奥托的评价。不过,正率队备战周末联赛的国安主帅洪元硕昨天表示,将给奥托更多时间,“就算换个外援也未必比他好”。 

  国安亚冠负于水原一役,奥托被李玮锋完全防住,无论争顶还是突破都败下阵来。再加上在中超和亚冠中只进一球,外界对奥托的质疑声很大,不少球迷呼吁在联赛间歇期更换外援。 

  对此,洪元硕在训练结束后说:“奥托效力绿城时表现很好,头球不是强项,特点是背身拿球和做球。联赛前的热身赛他打得也不错。”他认为奥托目前心态有问题,“巴西人天性喜欢热闹,但奥托不一样,比较内向,不进球心理压力大,久而久之成了心结”。 

  昨天的训练,奥托格外卖力,“我不想说什么,只能用行动来证明”。洪元硕也打算给奥托自我救赎的时间,“钱已经花了,换人的话经济损失太大,而且换一个人未必更好。教练组也会在联赛间歇期给奥托开小灶,帮他找回自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