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张继科败北马龙许昕胜 世界冠军队上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整,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浙江桐乡打响。刚刚结束的世界冠军组与团体三组之间的比赛中,尽管张继科负于张超先丢1分,不过马龙两次出场分别战胜郝帅和张超,再加上许昕3比1赢下邱贻可,世界冠军队最终3比1战胜了团体三组。

  本次热身赛采取团体单循环赛制,马琳、王皓、陈玘三位奥运冠军组成团体一组,马龙、张继科、许昕三位世界冠军组成团体二组,郝帅、张超、邱贻可、翟一鸣同在团体三组,雷振华、徐辉、闫安和方博则构成了团体四组,四个小组今明两天总共进行三个场次的单循环比赛。今晚,1号台由奥运冠军组对阵团体四组,2号台则安排了世界冠军冠军组与团体三组进行较量。

  2号台比赛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张继科和张超,张超以11比6先下一城,尽管张继科拿下第二局之后将总分追平,不过接下来两局张继科均是在进入中局阶段之后被对手拉开,结果以7比11和8比11连丢两局,总比分1比3负于张超,世界冠军组成的团体二组也以0比1落后于团体三组。

  第二场由世界排名第1的马龙过招郝帅,在莫斯科世乒赛男乒第一次直通选拔时,马龙曾经在领先两局的大好形势下遭到郝帅3比2逆转。今天马龙开局就打了郝帅一个7比0,顺利拿下首局之后接着又以11比9拿下第二局,尽管郝帅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不过马龙在第四局以11比6取胜,3比1锁定胜局。

  第三场许昕对阵邱贻可,结果许昕3比1轻松胜出,世界冠军组总盘分2比1反超了团体三组。第四场比赛在马龙与张超之间进行,马龙13比11险胜第一局,紧接着第二局打了对手一个11比4。第三局张超11比9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10平进入加分阶段,马龙12比10取胜。世界冠军队也以3比1锁定本场胜利。

  (杨旻发自浙江桐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