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因队员训练松懈发火 重点关照亚冠失误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3: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国安队前往香河基地训练。或许是受到亚冠联赛失利的影响,一些队员在训练中有些心不在焉,这可惹恼了主教练洪元硕。老帅叫停训练后朝队员怒吼道:“不练是我的责任,练不好是你们的责任!你们都老大不小了,球能这么踢吗!”

  亚冠1/8决赛输给韩国水原蓝翼后,国安将士的情绪一直比较低落。昨天训练开始前,洪元硕把队员们召集到一起嘱咐了很长时间,就是希望大家赶紧忘记亚冠,把注意力转移到国内赛场上来。没想到,在随后的训练中,有些队员的表现仍不能达标,导致老帅勃然大怒。洪元硕告诉记者,“我真希望队员赶紧转变思想,别想过去的事了,集中精神打好周末的中超联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和水原比赛中出现盯人失误的郎征昨天仍闷闷不乐。洪元硕也叮嘱记者尽量不要再提郎征失误的事了,否则会给他制造很大压力。“我相信郎征的能力,他还年轻,需要各方支持。”

  16日晚,国安将在中超第7轮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再战弱旅,如何确保胜利成为洪元硕需要破解的难题。老洪说:“金德今年的表现不错,他们的打法很有特点,我们必须仔细研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