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指罕见发怒斥队员训练不积极 郎征特意剃发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2: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中,洪元硕罕见地发怒,大声怒斥队员训练不积极。

  训练之前,洪元硕尽管一再强调:“亚冠已经结束,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争取在联赛上打出好成绩。”但是队员们还是显得提不起精神。

  为了调动队员们的情绪,教练组特意安排了游戏练习。在随后的射门练习中,队员们仍激怒了洪元硕。“你们都练不练了?这么练,比赛中踢得进去吗?不练是我的责任,练不好就是你们的责任。都老大不小的了,有这么练的吗?”批评之后,队员们的情绪逐渐被调动起来,整个训练状态也恢复正常。

  接受采访时,洪元硕表示:“我也跟队员们说了,亚冠已经结束,现在就是要专心打好联赛。”

  在与水原队比赛中失误的郎征,特意剃发明志,洪元硕说:“对于年轻球员不能总是揪住不放,他们的成长需要时间,比赛都过去了,我们要往前看。”

  本周日,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三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都表示:“我们肯定会拼的,争取用一场胜利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