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专心备战长沙着重演练进攻 澳洲兄弟加练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0: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告别亚冠赛场后,北京国安队也开始专心征战中超联赛。昨天,球队已经返回香河基地备战,在下午的训练中,国安队也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

  虽然国安队周日的对手长沙金德被很多人视为“弱队”,但国安队内并不敢掉以轻心,一位队员表示:“其实长沙队并不好打,这几年打得都不轻松。”确实,长沙队本赛季的两名外援也被国安队评价为“水平还不错”。昨天,国安队也专门进行了30分钟的射门练习,格里菲斯兄弟还专门进行了加练。

  亚冠客场不敌水原后,外界对于国安外援奥托的质疑越来越大。但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目前还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