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亲口承认将收购利物浦 申花利物浦酝酿合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4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孙永军)昨天,英国媒体透露申花老板朱骏有意用8亿英镑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队。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朱骏给出肯定答案:“确实有这事,目前正在操作。”

  利物浦本赛季状况不佳,但主要原因是两位美国老板背负外债,无法给球队注入引援资金。就在上个月,利物浦老板正式宣布有意出售球队后,受雇于巴克莱银行的利物浦新主席布莱顿已在为球队寻找新的买家。

  “据朱骏介绍,如果此次谈判最终成功,那么利物浦将与申花合并,打造全新的两支队伍,只是两支队伍面对的是不同地区,利物浦和申花将在隶属于一个品牌体系中,让利物浦面对欧洲市场,而申花面对的是亚洲市场。据了解,朱骏给出的合作方案非常接近2007年申花联城合并时的模式。

  据悉,朱骏已经与巴克莱银行沟通过两次,上一次沟通上周在上海进行。朱骏有望斥资8亿英镑,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买家。一旦收购成功,朱骏将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控股英超球队的投资人。

  朱骏解析买利物浦队的方式并非“收购”:“此次双方合作,并非收购这个概念,而且外界也会质疑我从哪里掏出来这么多钱。8亿英镑,我干吗全自己掏,你只需要知道谁会帮助你掏钱出来完成这个投资案即可,这就叫大资本运作概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