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呼吁球迷与球队共渡难关 战大连唯有争胜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如果周六与大连队的比赛还不能取胜,那天津队就将追平球队参加中超以来的最长不胜纪录,没有人想重温这份尴尬,佐里奇和张晓彬昨天接受采访时直面困难,他们还呼吁,所有人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上轮比赛,由于王霄没有出场,佐里奇已经以队长的身份首发登场,这场比赛他很可能继续担此重任,作为队长,大佐有决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现在我们的压力的确越来越大了,7轮不胜,这是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结果,我很理解球迷对我们的愤怒。也许开季之后我们有一点背运,但这不应该成为逃避的借口,我们必须更加刻苦训练,更加团结,我希望这个周六我们能用一场胜利让球队的艰难处境有所改观!”2006赛季客战大连队时,佐里奇曾经攻入一球,不过,留在他印象中最深的不是进球,而是自2005赛季,天津队就没有在客场战胜过这个对手,尽管如此,他觉得此役唯有争胜一条路,“我们客战大连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我们不应在比赛之前就选择放弃。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很清楚球队的紧迫形势,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向前的动力,尽全力拼下这场比赛。我想,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走出目前的困境,只能更加团结,同时对自己更有信心,大家都应为身上所穿的泰达球衣而战!”当然,佐里奇也表示,大家不要心急,应该把眼光放长远些,“天津队现在还有很多比赛,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抢分的良机,尽管每场比赛都很困难,但至少希望还在我们自己手中。这时,不仅是队员,教练、队医,甚至俱乐部每一个工作人员和每一名球迷,都应该朝着一个目标努力,我相信我们会尽快走出低谷,球队也会很快回到它所应该处于的位置!”

  张晓彬坦言:“没必要考虑太多,现在应该少点压力。上场比赛确实很遗憾,心里有点内疚,长时间没有给球迷带来胜利。我们一直在努力,现在需要把心态调整好,重要的是打好下面的比赛。我还是想说,我们是一支崭新的球队,需要互相了解,需要彼此适应。尽管我们还没有取得胜利,但从第一场到现在,我们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我们还是要尽量保持一颗平常心。中超各队其实差距不大,哪个队也不可能轻易从我们身上拿分。”他还通过媒体很诚恳地向广大球迷说了几句肺腑之言,“我们非常渴望胜利,我们要争取尽快打出水平。这支球队不仅属于俱乐部,也属于球迷,属于整个天津。在现在这个困难时期,希望球迷能理解现在的成绩,希望大家还能保持信心,希望球迷们和我们一起共渡难关。等到胜利接连到来时,大家一起享受胜利会别有一番滋味。”

  新报记者  范文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