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官员透露布帅不满老板:他喜欢对球队说点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56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晚,就“朱骏收购利物浦”一事,记者辗转联系了上海申花队的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当通过翻译告诉他“朱老板要把申花利物浦合并”的消息后,老布有些不满地表示:“他好像(对足球)比我要懂得多……”

  据了解,虽然表面上朱骏本赛季并没有给球队下过什么命令,但很多时候,朱骏还是喜欢“动手动脚”。而两周前带队来长沙踢中超联赛时,一位陪同老布的俱乐部官员还曾向记者透露:“老头经常说说老板(朱骏)干涉他的工作了”。对于朱骏欲收购利物浦,老布虽然没有明确反对,但还是替朱骏捏了一把汗,“他还要玩到欧洲去?但以他这样性格的人,恐怕会有一些困难。当然,我不怀疑他的钞票,但你要知道,他可是一位喜欢对球队说点什么的人……”                   

  记者向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