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救火挖深足墙脚 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转投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1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朱广沪下课了,从深足挖去的谢峰、刘文斌也跟着下课。没想到,接任的科萨依然将挖角的目标对准深足——塞尔维亚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昨天一早,托米奇已经得到深足默许离开,直奔陕西而去。

  据托米奇自己介绍,科萨是上周日比赛后给他打电话展开攻势的。周一晚上,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副总李虹、主教练高歌奇与托米奇坐在了一起。托米奇主要讲述了两点原因:第一是陕西的待遇比深足高很多很多;第二是科萨当年一手将自己带到中国来,现在实在难以推辞。话说到这里,深足也只能放人。万宏伟强调,深足对得起托米奇,但是对方去意已决,只能祝福他了。于是,双方就算友好分手,虽然托米奇提前走人属于“违约”,但深足不打算追究了。

  高歌奇对托米奇的离去也表示了理解。他已经向俱乐部推荐了一名47岁的塞尔维亚守门员教练,据称这位教练培养过国字号门将。目前双方正在谈判。

  至于谢峰和刘文斌会不会返回深足,深足的回答是:“由主教练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